close

其實已經都用兩個禮拜了,今天才把照片上傳.............

來介紹一下我們小朋友的新床吧!!=ˇ=

以前是在寵物王國買圓圓墊,但因為臭弟弟老是喜歡在床上尿尿而一下就臭臭洗過幾次不堪使用就丟了

(中間還有用過一個熊熊頭造型的窩...三天就變形+墊子上尿尿)

有次去台北陪我的好朋友布先生去帶她們新的小朋友回家,結果中間先去了一趟士林夜市,剛好看到一個"超大披肩"載特價,只要99.

二話不說就買回家給小朋友當棉被睡,但經過一個多月的洗禮......無數次的尿尿攻擊,小被被也殘破不堪了

某天我很無聊在"奇謀購物"上看到了一個"寵物記憶床墊"竟然才900多塊!!!!!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但是我親愛的孩子的媽說......買了還不是會被抵迪尿到臭掉!!(每次到我動物王國想買個床的時候就會出現這句話提醒彼此)

結果好想買那三個字還是環繞我腦中揮之不去.......終於我偷偷的買了..........

 

把拔我們好可憐都只睡小破布

弟弟又開始皺眉頭了  

 好啦把拔聽到妳們的心聲了臘~~~~~~~~~~~~~

 

送來的包裹超大一包

鐺鐺!!床墊到貨超大一包的  

一個是床墊,另外一個是加價購的布套

話說我一直以為搞錯了他多送我一張床=  =  

   拆開後  

我一直以為他送錯了多送我一張床,賺到了XD

床墊的部份挺厚的  

兩者的差異就在這下方五公分的記憶床墊,所以他的布套是含管狀珍珠棉的,難怪加價購一個要六百XD

加購的防水布  

為了防止尿尿小弟的尿尿攻擊,除了買一組更換式布套之外還買了防水布

防水布尺寸比床墊大了太多  

套上保險套防水套的床墊XD

整體  

最後為了夏天又加買了一個紙纖(類似涼席)

整個弄下來我絕得超滿意的(我女友說你買這個是想要被抵迪她們秒殺嗎=   =+)

鐺鐺當~~小朋友的新床  

鐺鐺當!!!配合籠子全貌長這樣

我的籠子是3呎的(長90寬50)放下去剛剛好

可是因為他的管狀棉部份非常大圈,所以實際裡面的空間不大,但對我們家兩個小朋友來說算OK也不擠

他的管狀珍珠棉部份在角落有做個拉鍊可以全部挖出來洗(但我們小朋友都會自己把拉鍊打開挖棉花出來玩)

背後也有拉鍊可以做替換,那床墊部份也真的是使用記憶床!(好壞我就不會分,壓下去確實會慢慢回彈)

布套的部份也很好洗,目前洗過兩次了,洗完都會覺得,哇!好乾淨喔

以這一次我全部買下來約兩千初(床988+替換布套600+紙纖150+防水布400<<憑印象打的)

在奇摩購物的"凱帝蕾斯"有兩種花色可選
以我的需求整體是算划算!!小朋友睡覺都會睡到翻過來,以前從來沒看過這種睡姿的把拔真的感覺錢花的值得

在動物王國看到的床感覺不怎麼樣的這樣大小也要約1200~1500了

之前床的部份有考慮狗友都很推的布勞奢,但價錢比起來就貴多了,孩子的媽也說,小朋友一下就把床弄壞了....

最後才看到這個記憶床墊,整體而言我滿推的

也介紹給大家參考看看

躺躺看 

小朋友睡看看 

怕怕的  

我不大會拍照+室內真的太暗了...........

如果我換工作了我一定要去學攝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