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生日快樂   把彼此緊緊扣住了一年半

哪知道有那麼巧  就那麼剛好那天你連結到我的無名  看到我生日
從無名開始   最後我想用無名結束

剛開始的妳   對我充滿了距離  
沒想到最後   我們都給彼此一個重新認識彼此的機會
然後愛上彼此

第一次見面
我們聚餐完去出操
讓你等到凌晨三點
第一次親吻妳   心跳很強烈   我非常緊張
當擁抱妳 我覺得我擁抱世界

曾經
為了妳的一句話   想見我
我硬者頭皮開車去苗栗
出門前只有匆匆的查了一下地圖印下來就出發了
之後的半年   苗栗成為我也熟悉的地方
帶妳吃麥當勞   去外埔看星星   巨大打撞球   看火旁龍   妳的畢業典禮   還跑給你爸媽追
妳的朋友也變成我的朋友
認識妳   我開始喜歡建達出奇蛋   那是我回憶中的味道   收集的玩具有整整一盒
我開始喜歡海綿寶寶
我開始會害怕    沒有人問我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曾經
我以為家人第一  兄弟第二   女朋友第三
為了哥哥一通電話   凌晨兩點   丟下妳
記得嗎   我在車上唱的   may i love you?
剛開始的我脾氣很差  總是讓妳傷心難過
記得去年過年   我喝醉了  那天情人節  我完全沒有陪妳
妳都默默接受  對不起
記得妳放假   早上六點多就騎車來新豐   只為了買早餐給我吃
只要妳休假  妳就會問我要吃什麼   因為妳知道我不能出去
記得在苗栗   總是吃佶品配上一杯多多綠   記得超級機車
記得我做火車去苗栗   妳特別從苗栗座車到竹南  再跟我上同一班車
兩個人一邊聊天一邊到苗栗   因為妳怕我一個人不知道會不會無聊
認識妳   我學會做火車
認識妳   我才真正放下 我一值不願意放下的那個人
我在妳面前   把我執著4年的感情   放下了
把我跟她的過去都丟了

一起去過尖石   一起泡溫泉   一起打漆彈   一起去北埔跳水  一起去新月沙灣   
一起 去景色天地大吵架吵到大家都在看   去王爺廟搶頭香   去送窮迎富廟求發財金
一起去日月潭住船屋   一起去台中逛逢甲   每次我們家庭聚餐   公司聚餐都有妳
每個禮拜去兩三次夜市   套圈圈的戰利品   打彈珠的戰利品  BB槍的戰利品 擺滿了我房間的角落
去湯姆熊打一整晚  
有太多太多的一起   我數不清
有太多太多的回憶   我數不完

妳為了我回來新竹讀書
為了我刺青  在身上留下我的名字    也為我掉過太多眼淚.......
休學   去上班   為了我放棄化工   我陪妳到學校辦休學

這一年半幾乎有的記憶   都有妳的身影   我怎麼可能說忘就忘??

縱使爭吵讓彼此都痛苦不堪
我寧願忘記
我們都深深愛過彼此   若不是妳   我還在執著一個回不來的人
還是無法好好愛
妳是我遇過最特別的女孩   最特別的愛

我想
我認真了   我努力了
如果這是最後

我希望留下的回憶
通通都是甜的

那些苦澀都只是過程
我希望我深愛過的女孩
有天會長大   找到...能給妳幸福的人   得到妳應得的幸福

縱使那個人不會在是我   我都會微笑祝福妳.....

謝謝妳   我深愛的女孩   
謝謝妳  曾給我那麼多
謝謝妳   縱使傷害 但我想我們都會成長更多
謝謝妳   包容我的壞脾氣   
謝謝妳   容忍我的那些壞習慣
謝謝妳   當我需要安慰時給我擁抱
謝謝妳   看穿我的懦弱
謝謝妳   鼓勵我支持我不讓我軟弱
謝謝妳   真的謝謝妳  也那麼深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