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不會吧 我是真的愛上她了?不好吧ˊˋ…

呆呆的 很可愛 

可是我不能愛上妳ˊˋ 至少現在不能

有時候 我們知道一個人不一定會是個好人 但是很多衝動 是無法用常理解釋

我想 這就是人類腦下垂體分泌太多 造成的= =a<發情拉!>


一值看 ㄧ直想 妳會不會上即時通 會不會打通電話給我 會不會…

妳希望我把你當妹妹ˊˋ那就這樣吧 我覺得已經算滿不錯了 至少冷靜一下
說不定我不是真的愛上妳




我不是很有辦法承認自己感情的人
自己騙自己? 很 好


我沒有對別人認真的答覆  我 錯 了!

但我不知道該如何答覆 我自己都抓不大準我的感情 我對你 很抱歉!

我沒有辦法接受這種忽遠忽近的感情
你高興 賞我糖吃 不高興 自己胡思亂想

我們都不小了
我13歲 你19歲了

你懂嗎?我不喜歡妳這樣子 難道我真的不夠用心嗎?
妳有妳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我想辦法不要太打亂你的生活
妳說你工作功課很煩 還要煩我的事情
我掙扎很久選擇是退出 這樣子比較好 
可是 你給我的感覺還是這樣 我什麼都不是 對吧?
我代替誰了?你懂 我真的以為我可以那麼偉大 真他媽的有夠笨!

我替你想很多 我想關心你不知如何關心 有時候連一封簡訊 我刪了又打 打了又刪

妳告訴我 我一個關心 讓你知道我在乎你就夠了 
可是我該讓你繼續陷下去嗎?繼續陷下去 對我們 都很好嗎?
我年紀小 我幼稚 我無知 我沒有辦法再想那麼多
我沒有辦法處處都想到 我只能夠想到一部份 

真的夠了 
真的很想好好大哭痛哭 把心裡那股沒來由的寂寞感走
誰知道寂寞像個黑洞


頭很痛…

我選擇逃避 這是我幼稚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