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總是不肯好好的認真

老師說:爲什麼你不認真的把書讀好

朋友說:爲什麼你不可以認真點把這件是僑好

以前的女朋友說:爲什麼不認真的對戴我們的感情

老爹老娘說:為什麼你名名有辦法完成的事情 偏偏都不肯認真?

別問我 我不清楚ˊˋa

我想認真的時候常常令我很失望 我不敢認真了

我不是不認真的對我們的感情 可是常常無形之中 妳 傷到我 我也傷了妳
以前我很賤啦 命賤 天生給人糟蹋 但是我不是不會受傷阿…

以前 我們都很狂 忘記 什麼叫保護自己
一定要滿身是傷 才懂要找人依靠

我以前的感情 就很單純的感情 我不怕被傷到 不怕傷的太深
直到你離開了 我發現我什麼都沒有 有的是疤
傷會好 會有疤 疤會淡 但是不會消失! 妳懂嗎??

我想到以前了

我想到那段日子了 

最近心煩意亂的時候 就常常想到以前

我們很好笑的認真

歐 不 不是我們 是我

我竟量不要想到那些 就只記得你對我的好就好


以前我們一起喝酒 ㄧ起瘋狂 在土地公廟 在國小 在國中
那段日子很漫長 過的很慢 

這些話 我自己知道就好
過去了 ㄧ切都過去了 

dot…

妳是我永遠的傷


曾經
我以為我的付出你看不見
可是在我絕望放棄 準備專心對一個人時
妳告訴我你看到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左右為難

最後 傷了三個人

這樣是對是錯?我不知道…可能更多的是愧疚
反正一切都過去了  





[這篇是在懷念從前 ㄆㄆ 突然想到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