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一直在漂泊

直到遇見妳

不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愛妳
我自己很明白
不用去想你是不是真的愛我
我自己很明白

失去妳的世界會倒

會倒...

我真的很愛妳

不管在多的漂泊

最後一定找到妳


"如果沒有妳 我在哪裡又有什麼可惜??"



對不起 我必須說對不起

我知道你要的不是這個




我會多陪妳
我會盡量多陪妳

知道原來不只我需要很多 很多的陪伴
還有你也會害怕孤單

需要在為你 多想想
有時後我會很幼稚 很自私
會抱怨妳 為什麼不多陪陪我

對不起...






喜歡我們甜蜜的時候
喜歡不被人打擾的時候
喜歡天馬行空的時候

現在
慢慢我們都學會
爭吵之外 還有更好的解決方式


越來越愛妳 越來越愛彼此


ㄎㄎ

今天妳陪我好久
真開心

還會跟我撒嬌 好可愛>///<~




你是我的寶貝老婆也...

從我跟你求婚那天
已經把身體 心 都給你摟

除非你不要我了 要不然 我想跑也跑不掉壓!喝


老婆~
以後 還要 更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