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妳需要的是什麼...

我做不好 妳的期待還有要求



我不知道 該怎麼辦...


最後 還要妳安慰我...

真的很沒用...



明明就在生氣...還要安慰我
我不想要...




有些事...我知道

我知道你有天也會離開

有人跟我說...就算妳們分手 也很正常

是很正常阿...

但是我好怕 真的很怕 哪天 妳離開我

但是那天 真的不會多遙遠....




幹阿...我真的沒用到靠盃


這次哭完 我不會在哭了 絕對...

真的很沒用

為什麼 這麼怕??

....


不是不相信妳 

是我太差勁了 我看不出來 哪一點 可以讓你依靠

我沒辦法做妳的肩膀

沒辦法給妳什麼

妳要的 我不知道...



我只有愛妳的傻勁 但那不夠...
或許 我根本沒有權力愛妳

怎麼會 有這個命得到妳的愛...??



謝謝妳對我的好
妳對我的好只有我知道...
妳的體貼 妳的擁抱



可是我不夠好
不配得到妳的好

所以 我患得患失??


或許像妳說的
我們不適合


或許我 該被判出局了


但我依舊眷戀不肯走開...

閉上眼睛 是半年來 妳對我的好

閉上眼睛 是半年來 相處的點滴



眼淚又潰堤了


我不配

不配當妳的"寶貝老公"

謝謝妳

夠了...


或許我會好好努力

或許...該放棄?



..........................


以後不會在哭了

不再為了吵架而流一滴眼淚

下定決心不再懦弱 才可能開始堅強




我也想要 能做妳的依靠...




我也希望 明天起來 一切都沒有事情了...



頭痛...



我掉入妳給的陷阱 陷得太深 爬不出來
藏住自己的感情 才不會再那麼  懦弱
我學習 不哭 試著 爬出來...          



才明白...

只有愛妳的心 不夠
因為我 做不到妳要的





廢人 我只是一個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