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回來就回家烤肉
不過沒拍照片XD

都是弟弟 來了7個弟弟

阿軒 阿逵 槍王 阿凡 威兒剛 龜頭 羅輕鬆
歐 整個就是我們小孩子的天下

馬麻跟姐姐她們先烤
我回來就交棒給我們

老爹超酷的
先拿錢給我們買飲料 後來又問我有沒有煙 去幫我買了三包XD
還騎腳踏車去 酷炫到爆炸阿
我還很擔心的問...爸 妳會騎車嗎=口=

後來我們就再我家庭院尬舞
半夜12點多
再跳舞 B BOX
整個就玩瘋掉 我爸還說明年要叫我們去報名社區比賽=口=

呵呵

就很開心
然後就跑出去夜遊
到早上回家 睡個覺
起來她們就在喝酒
開始發酒瘋 抱著我說 姐~~我們出去打撞
搞不懂這幾個孩子

後來去上個廁所 就聽到樓下有發車的聲音 一下樓人不見
還沒問到去哪裡
阿逵就跑回來 臉上都是血
笑著跟我說 我壘殘也
剛發車不到5公尺就倒下去
阿逵還沒牽車第一句話就問 阿軒 爽嗎 
整個就喝醉酒
還說不會痛
結果一擦藥痛到要哭
完全清醒...


後來晚上呢ˇ就去學妹家原本說要唱歌
結果去到又沒有 她們社區要表演熱舞

我們就無聊在外面尬舞

隔天她們還要上課 就沒在繼續玩 10點多就收攤回家了
而我呢 在家打電腦 看電視=ˇ="
今天又送飲料去給大家喝
還有見到馬麻
超巧的 跟約好的依樣 呵
跟很多老師聊天

很懷念國中的時候阿一ˇ一
好了 累了 睡個覺 晚上要回去上課了
明天還要上班ˊˋ



*PIC-在萊爾富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