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我好想看著妳的眼睛 輕輕吻妳 想看見妳的眼神中
藏不住的幸福
抑或著 狂亂的吻妳
沒有呼吸的 只要吻著妳 吸允妳的唇
然後 就像我們熟悉的微笑

突然 好渴望擁抱妳
像怕觸碰什麼的輕輕擁抱 
像怕離開一樣的用力擁抱 
沉默的擁抱 不捨的擁抱

想起 我幫妳擦眼淚 妳的淚也曾經落在我的肩上
想起 妳流淚的時候 我都會吻去妳臉上的淚水 告訴妳我還在


好熟悉又好陌生
好多好多畫面

我抱著妳 指尖劃過妳的背
耳邊能覺得到 妳的呼吸
感覺的到 妳的心跳妳的體溫

曾經
妳是我捧在手心的寶貝
我那麼小心翼翼 深怕妳受了一點傷
曾經
我們那麼的愛
現在 卻那麼的痛


夜深了
我好想妳

抽著煙 我想妳想到 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