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你的生日
10/25

沒什麼錢 沒車 我沒有給你一個驚喜
小小蛋糕只是一個形式  其實我一直都沒忘記好不好?
壽星很大碼你



很無聊 前一天晚上喝酒就開始靠盃靠目
你懂我難受 所以陪我耍白目
說了一堆言不由衷的話
其實你都看得出來 我不過在騙自己

謝謝你 在你心理 我的位置一直是個  "不能缺少的依靠"
縱使還有別人跟我分享了那個位置(欸欸我是真的有在意喔,不會另外開一個組群嗎  )
小鬼  16歲生日許的願望特別靈 不知道你許了什麼願呢? 希望你的願望通通都實現
我對你也有願望
希望你脾氣越來越好不要動不動就發飆
變得更成熟.懂事.有男人味
懂得為別人想.會為別人付出
我對你的願望   就是  希望你越來越好


我一直支持你,好嗎?

阿軒
我的寶貝弟弟
雖然昨天我有說了
在這邊再跟你說一次
生日快樂

其實我很愛你的,就跟你愛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