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踏上街頭去做號召

昨天跟弟弟聊天聊到快天亮 我躺下去 睡不著
腦中一直想著我該怎麼做
想一下 眼睛一閉  再張開就八點半
害我嚇到 馬上電話CALL萬姊
把我昨天的構想告訴她
我剛睡醒腦袋空白 都不知道要說啥
講話斷斷續續的


後來換外出服 跟姊姊聊聊天 就往競選總部去了
到了總部 打個招呼 大家聊聊天
吃完早餐 我就先跑省立醫院去約門診時間 又飆往新豐回到公司去簽圓夢
當我再回到總部都11點了 打完我要的資料 差不多大家都回來了
我們就一起吃中飯  其實很有家的感覺馬
下午我就一個人背著包包穿著背心往市區GOGOGO跑我的行程摟

一個人發文宣
寂寞嗎??有一點點拉 但是我滿腔熱血阿
遇到很多冷漠的人 但是遇到更多熱情的人
我相信誠懇一定能打動人 我給人多少 別人也會用相同的尊重回報
所以我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 

好不容易再零星的路人發文宣攻勢之後
終於給我捱到了下課時間

下課時間就正式開始我的百人青年軍號召拉

雖然有遇到挫折
不過中間還是很好笑的拉

而且我越來越官腔兒=ˇ=

省商的同學最熱情了拉   讚
還有竹北的 香山的 成德的 光復的 竹東的
吼吼 同學們都好熱情我整個好熱血拉
雖然好像是受到我的蠱惑=ˇ=
沒關係沒關西我們大家都是熱血青年
姆哈哈 

其實我很感謝也很感動今天能夠借我幾分鐘聽我說的人
我有機會認識妳們 讓我們共同去實踐一個理念
我被張逸華大哥感動   我被萬姊感動 我被那些總部裡面滿腔熱血奉獻自己的人感動
所以我想把這份感動傳出去

加油摟我
一起加油摟大家

彩虹軍我想很快就能成立了
還懇請大家幫忙
能夠支持我們這個活動
加入我們青年志工團隊
也請大家幫忙宣傳
我們要做的事情 就是讓新竹這個城市變得更美好

等下還要發留言版
我要去買杯咖啡



順便貼上上次胡市長來新竹城隍廟的照片
胡市長本人很親切而且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