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號下班就去總部找我哥
回家看一下電視晃一下 2點多才睡
吼好強
1/3
早上10點多到總部
開始跑行程 下午開始找人
還滿不錯的阿
大概我有想法了ˋˊ可是要去做阿阿阿
下午去國際陪人打撞球
恩恩 我完全不會打的阿阿阿
只能在旁邊做一些資料
晚上行程跑完
就要跑去烤肉了ˋˊ
昨天烤到12點多
還不錯阿
大家都沒有心結了拉拉拉 昨天都講開了
我們幾乎把東西都烤完了
收一收 去找我哥
不知道是怎樣 最後就決定去五指山= =
出發時:2點

從市區飆快速道路 吼吼吼 飆到竹東也飆太遠
路上車子一直看
那A舞歐都賣低家= =
哈哈
騎車騎到都會累死= =""好顯我沒騎車XD 給人載
大家還去完籤桶= =我抽好多次 哈哈哈 一定要抽到上上就對了
聊聊天 就下山了
我們有8台車 14個人去
有我 豆 阿昌 逵 阿軒 乞丐 土匪 RKO 龜頭 槍王 雯 阿輝 捲毛跟捲毛的女朋友
去的時候都沒有遇到條子 結果一下快速道路
去加油站上個廁所就一台阿條車
大家就快跑 剩下逵跟我哥沒跑
林北想要去上廁所來不及跑
所以我還是選擇去上廁所= =
好像有人去通報吧= =++阿條問我哥說 妳們是不是騎快速道路下來 我哥說沒有阿
後來我也不知道問了啥小 警察就走了


吼吼 回到家快冷死
結果我就發燒了= =
林阿罵咧狂咳咳到不行咳到吐血超強
早上9點半要到總部的= =
我八點起來頭痛到不行
吃完藥繼續睡= =+
後來我哥也發燒了

到現在還在睡=口=超強
我到現在還是頭好痛救救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