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新增了

因為我電腦中毒

好不容易這兩天我房間的網路線架好了   所以現在用筆電發網誌

每一天都很忙

不斷思考在思考
怎樣做會是最好的

大家都有大家的壓力 我懂
還是有玩心 我也懂

畢竟生活上誘惑太多
而工作跟朋友不能兼顧的時候    很累

我不是不想玩
我也好想要每天晚上悠閒的喝咖啡   或著喝兩杯
然後看看電視   跟朋友出門
去舞廳 去夜唱 去夜飆   
但是我都告訴自己
等初選過了 一切都海闊天空

初選沒過 這三個月來努力都白費了
認真來講 從主委宣布參選開始   12月5號
我們也努力三個月了
三個月來的努力
都踏入了 也就不能夠輕易的丟掉
大家都有革命感情

回家我看一下新聞 或著想一下事情 我就睡了
每個人的角色都有她的難處
而我必須扮演好我的角色


最近脾氣不好
很沒耐心
對不起 我會改進自己  也希望大家不要放在心上


寶貝
對不起
最近很忙   
也有些不愉快的事情
我相信在一起過一段時間
問題會出現   但是問題出現時   用甚麼方式去解決很重要
沒有人一開始就是適合的  
而且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很短    兩個人也沒有思考過
但既然決定了牽手就不會輕易放棄
說好了 有甚麼事情 好好溝通   
不愉快說出來    我們一起解決
對不起 我一直到感覺快失去妳 
才發現妳的好  妳的重要
才敢承認我的懦弱 請妳不要走
才敢告訴妳說我愛妳    
等到初選過了 我會好好補償妳這段時間的委屈
我相信   我們曾經共苦    就要一起同甘



最後還是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