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車隊去遊街
_____以下引用自_新竹市市長參選人張逸華部落格

國民黨新竹市長黨內初選民調進入倒數計時,登記5號的候選人張逸華,十五日在劉福助
、方峻、陳文山、周嘉麗、「鳥來嬤」吳敏等本土藝人,及東區里長聯誼會長洪木村等地方
支持者陪同下,開著近百部車輛在全市進行車隊掃街造勢活動,懇請市民在電話民調中支持
張逸華,熱情的市民更紛紛上前,與張逸華握手,高喊「張逸華加油!張逸華凍蒜!」

    張逸華在擔任中央黨部公益服務部主任、文宣部主任時,與劉福助、方峻等本土藝人結緣
,建立良好情誼,張逸華去年宣佈參選市長黨內初選成立市政研究辦公室,劉福助和方峻等
人特別前來聲援,在初選已進入電話民調的關鍵時刻,這兩天更義不容辭,台北新竹來回奔
波,陪同張逸華掃街拜票。
 
    劉福助等藝人表示,張逸華是個忠厚又能幹的人,是國民黨不可多得的人才,張逸華當市
長絕對能造福新竹市民,提昇新竹的文化,為新竹的建設帶來大進步。

    周嘉麗拿著麥克風當起助選員,沿途向民眾推薦張逸華,龐大的遊行車隊,在鑼鼓鞭砲聲
中,吸引很多市民的目光,熱情的民眾更趨前和張逸華及藝人們握手,紛紛表態支持張逸華
,更高喊「張逸華加油!張逸華凍蒜!」

    張逸華感謝劉福助等藝人的情義相挺,表示黨內初選已進入倒數計時,希望市民們在此關
鍵時刻,能冷靜選擇最好的市長人選,在初選六位參選人中,只有他具體提出「新竹、新政
、新未來」的政見,能真正加強新竹的城市競爭力,拚經濟救失業,希望市民給他一個施展
抱負的機會,廿到廿二日晚上接到電話民調的市民,能大聲說「我支持張逸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都從早累到晚
大家都很辛苦

早上我跟濱哥去當放炮小組
跟著車隊一起遊街
剩下青年軍全部轉戰竹蓮寺
下午又跟著車隊遊行


我看在眼裡
感動在心底
謝謝大家的幫忙

我們成功了,把場子頂住了
很高興能夠順利完成這次的遊街
各位夥伴,兄弟們 大家繼續努力
剩下一個禮拜
累是累
最後七天
全力以赴

這兩天
謝謝很多人跟我談了很多
我學會每件事情都要用"心"去做
我會努力變得更好



晚上遊街結束後在漁池餐廳跟鳥來嬤合照一下


車隊在大潤發集合出發



方駿大哥在跟民眾招手


我們是帥哥軍  哈哈哈哈


阿田,阿豪,我,豆豆   下午吃飽飯之後在大潤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