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扭到腳
昨天打電話給組長請假
組長沒接

幾乎一整天都沒出門窩在家
晚上去看國術館看完之後就想說咪一下
天阿一咪竟然咪到九點多

在打給組長還是沒接電話
無言之下只好打給學弟
叫嘉偉幫我跟領班說我腳受傷不能上班

結果今天一早老師打給我
說公司在找我
害林北一早起來一頭霧水

打電話去公司
我說  我腳扭到很痛不方便走路要請假
領班說
叫我馬上去公司
我說我行動不方便   走路會痛
他說誰叫妳要答應的?

是沒有人性是嗎?你不會有突發狀況?
後來越講越扯了
說我不去要記我曠職

我問他   最好圓夢期間你可以記我曠職拉
他又說   好阿 去開病假證明阿
我說我去國術館看的也
他說不管   醫聲證明開出來阿

越講我越火大

後來他說
一句話馬 要不要來不要廢話拉
我問他我腳包著去要幹麻?我去了又能幹麻?

他先生很好   回我一句
妳來坐在旁邊坐一天我也爽啦!

他又再問了一次
要不要來上班辣

我跟他說   你這樣誰會想去辣?
他就說  好阿我打給你老師
我說隨便你啦就掛電話了

幹!
林北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幹拎娘
打電話!糙!
幹拎娘我糙!   佛爭一柱香   人爭一口氣
幹我哪可能放過你?

原本沒打算去的
結果老師打電話苦口婆心勸我去
不要賭氣

後來講了一些事情
我氣比較消了

中午就叫我哥來載我去上班

碼的殘廢到一個點


不過後來我太利害
不知道是不是唸了太多經
脾氣變太好   不想去計較

反正總而言之
我不可能在幫你什麼
自己看著吧   要找誰幫都可以
林北只做我自己那一份   多做任何一點   抱歉   辦不到!!
幹拎娘自己做人失敗
他媽我不會拿自己工作跟你開玩笑
如果我真的走了   不就輸給你了?

幹拎娘今天氣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