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課回到家沒多久

看著陽台小光一臉無辜的樣子看著我
還有地上的兩陀屎=        =

想一想很久沒帶它去散步了
就跟著馬麻騎著歐都賣帶她去高鐵基地
幹!一路上看到狗就想跳車

高鐵基地那邊是散步的好地方

玩了好幾次去找馬麻去找姊姊的遊戲
它就累到不想走路了

後來馬麻去採草要拿回家給麥克吃的
小光一直想吃




小光是一隻哈士奇
命運乖舛的它在寵物店被買走後
剛好它的第一任主人搬家搬到公寓不能在養它了
就把它託給第二任主人

第二任主人也不能養它
把它放在某房地公司前面用籠子關起來
後來她的第二任主人發出訊息說要請愛狗人士領養

小光就到我們家來了!
因為有一個一直都很養哈士奇的我
原因呢....是因為小時候我有一條狗
叫做帥哥   是一條臘腸狗
我抱著它睡覺   每天和它玩   讓它舔得我滿臉口水
後來牠被送走了 我哭了很久很久
大概是我幼稚園時的事吧
我一直很想要有一條是我自己的狗狗
還有包括一句我在2006年時說的一個願望....
我告訴妳   我以後很想養哈士奇
沒想到在2009年 我真的養了!

當初養它家裡反彈聲浪滿大的
姊姊一直覺得會很麻煩
我又沒時間照顧 最後馬麻會很累
在初期也有想過要請有辦法養的人領養
結果馬麻說不要   或許馬麻太寂寞了吧!!!
有個什麼陪她也好
雖然我們家是一個各忙各的家庭=     =""

小光看起來其實沒有很溫馴
很愛瞪人=       =
剛來時一直想訓練它在定點尿尿 大便
可是因為從小關在籠子裡
已經習慣了   訓練兩三個禮拜終於放棄
隨它去吧=             =
罵它它會不高興   會吠吠吠
看到馬麻餵其他狗狗它也會不高興
看到馬麻摸麥克<馬>也不高興
是一隻愛吃醋的狗狗
而且剛領養時又在換牙
很愛咬東咬西     
而且沒人理它  它還會去開水龍頭=        =放水一直流
想要引起大家注意它


我看完"馬利與我"之後
簡直覺得小光比馬利還不乖
簡直是破壞狂
我們也不大會打它罵它   它就越來越皮

可是這幾個月的相處下來
其實它還是有可愛的一面


或許狗狗是人類忠心的伴侶吧



雖然妳很調皮搗蛋,不過我們還是很愛妳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