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知道思念是最折磨的酷刑
我很想念是真的   原來都沒有停過

抽了五天的PALL MALL
還是習慣自己的習慣
於是又換回了DUNHILL
因為那時師父的一句話   別勉強自己
我想想 也對
跟你們在一起我學會了很多事情
亦師亦友   我會開始學習改變自己

放假回來
昨天竟然下了一整天的雨
在家睡覺睡到頭痛
還是決定出去走走
晚上也沒有出去玩
因為最近好窮   窮到快被鬼脫走
晚上等大家下班找大家來我家喝酒
泰國辣鱿魚GOOD   好吃又好玩
只有小七有賣喔!!   普通時候是有點軟的
請買一包冰塊   放進去冰三秒   噢我的天哪竟然變成脆的!!!
因為太好吃太好玩   大家就狂吃
可是超辣  =       =  辣到我把酒當水喝   一直喝一直喝
後來發現生體開始在軟軟的=     =""
我說我六七分了    喝太快了    我在喝會醉了   休息一下我就躺了
怎麼辦被說六家人很弱六家人快點站起來喝酒辣喝酒辣

今天天氣好好  可是到現在都還沒有出門  好熱....
下禮拜哲哲生日要找大家回來
原本想要加班的.....
在放鬆一個禮拜我真的要振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