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號是  哲哲生日
生日快樂阿壽星

昨天中午哲哲請大家去吃燒烤
因為我忙著吃所以都忘了拍照  哈哈
吃完飯陪哲去找他小舅拿東西   
去市區    後來就直接去北埔跳水摟!

其實我超害怕的阿

我不敢跳的說

而且第一個壓力超大的
好顯我不是第一個= =
我是倒數第二個跳的  哈哈

被騙下去
好顯祐昇來救我
大家就一直跳跳跳
土匪來個小側翻滾跳下去
阿逵更強  前空翻一圈

跳玩水超累的阿  我回家之後小瞇一下
累到翻掉根本不想動阿
後來山豬打給我說在等我
我憑著意志力起來換衣服準備出門
歐買尬的全身好無力
不過我們約好要去逛大遠百的
雖然後來沒去拉   因為我沒錢了 超沒錢了  口袋都空空了
唉.......
晚上去幫哲他哥處理一些事情
有夠好笑的   

結束之後想說要去舞廳玩  
結果發生了一件很無言的事情...........
噓   不能說的秘密
唉其實我也很想唱歌臘  呵呵
結果我們就去吃薑母鴨    
好吃好吃開心開心
大家聊玩天之後散會   各自回家
我一邊玩LUNA一邊看電視玩到早上五點= ="
時間為免也過太快勒吧...

現在睡醒了
我要出門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