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窮
我存款都快花光了=    =

自從我決定人生就是要珍惜當下活在當下之後
我的錢也是花在當下

是阿
誰都無法預料到   或許生命什麼時候結束
不是要揮霍未來   而是該快樂的時候要用力快樂!

快滿18的這一年真的很雖
兩張單了= =
一張摩托車 一張汽車=     ="我還不知道如何跟老爹開口
前兩天開車出去晃   結果遇到超多臨檢的
一直閃一直閃   閃到我都不知道開到哪裡去
結果開到關西山路    又有警察 就認了給他開了....
一萬二也......還有上次去北埔經過光復的時候跑給警察追=    ="也一張
哇賽我欠政府好多錢   冏了這次
誰快來給我點救助

被開單到快早上才回家    回家之後小睡一下    中午又在弄東西   等人來看狗
其實我滿捨不得小光   可是自己又要上班又要常跑出去 他這樣也好寂寞
希望能找到對他好能夠常常陪他玩的主人吧!
下午就去市區   想要給師父畫圖    唉   被開張單我的刺青又要延兩個月了吧
結果師父說他休息  =    =
大家就去吃牛排   吃完牛排去陪哲哲去找他舅
在茂哥那邊坐了一下又快八點= =......天阿
幫茂哥去辦點事情   辦完我們就解散了   我去拿"廣東苜藥粉"
上個禮拜放假   檳榔起碼吃一千   吃到我嘴巴破好大  靠
痛死了    昨天根本沒辦法吃檳榔=    =
吃兩顆就不敢吃了     
算了反正我這陣子因該沒錢買檳榔吧   =       =...........
今天行程很滿
但是    馬的大家都還在睡是要死喔
事情哪裡辦得完阿大哥=      =


歐我希望快點18   就不用躲警察 跑給警察追了
馬的等我18我一定在去那家派出所嗆他=     =硍   刁難我

歐歐18我要把車小改一下=ˇ=
姆哈哈    雖然是小SENTER   不過還是加減開   聽說我還要開我的小NISSAN開到大學畢業也....
我還是SENTER小改一下  努力稱個幾年    等我整理好在把車子照片拍出來吧
我現在還是很想要喜美八代阿.......在給我存幾年我就換120D=    =亨亨


心裡空的那塊是什麼?
假裝看不見就不會痛!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