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假
帶小光去剃毛

小光剛睡醒
話說其實把拔說叫我把小光讓給別人養
因為陽台要給馬麻養兔子   而且關在陽台很臭=    =""
我們家現在有五隻兔子    四隻雷克斯一隻迷你兔
小光自從兔子來之後   加上媽麻要忙   要上班  沒有人照顧   就被把拔下了搬家的命令
小光就從陽台搬到車棚了   歐對了 這中間還經歷了一個禮拜住在姑姑家   因為三更半夜小光一直叫姑姑又把他送回來我們家
還謝謝姑姑幫小光洗澡

之後呢   由於我一直沒有找到有人能夠養這隻頑皮鬼 我又回去去上班了    不過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把拔竟然沒有叫我把小光送人了!!!  真是太感謝老天了   
其實小光現在在車棚也很乖   而且大家下班可以跟他打招呼   也不會很臭 可以陪他玩
看來這個大傢伙是暫時不用離開我們家了
唉    要不是要養那兩匹馬   又要養兔子 又要養狗 把拔也不想要把小光送走吧!
雖然小光頑皮了一點   但是他還小阿 就是很喜歡玩   其實他還是隻小狗
但是把拔要負擔馬的飼料 兔子飼料 狗飼料 把拔說他負擔很大 而且大家要忙   
因為照顧小光變成負擔而不是開心的話 那就要把小光送走
我還是搞不懂 為什麼要養馬   為什麼說要養馬的人一分錢都不拿出來?
為什麼那麼不負責任阿     要是我 我就說一句   關我屁事   我是老爸的話 我一分錢都不會拿給他
他總是高興做什麼就做什麼 最自私的人是他好不好    養了馬    花了多少錢 如果是你自己的錢
你爽怎麼花就怎麼花   OK  隨便你   但今天   照顧也要馬麻幫忙 飼料也要把拔去載
我不懂你怎麼可以那麼自私????????????
雖然這不是重點......抱怨一下

上次姑姑帶小光去剪頭髮的時候   發現小光長疹子   有點皮膚病
所以建議我們幫他剃毛   我也知道要剃阿   我也知道哈士奇怕熱   也知道他是雙層毛
我都知道的   但是 我拿不出錢來=     =....很冏   我也不敢跟把拔馬麻說
只好看著他委屈

今天下午把拔突然打電話來叫我跟馬麻帶小光去剃毛
哇賽    超神奇的 把拔竟然說好    
後來我們就把他在去竹北剃毛
我們大概兩點去的   寵物店的店員說要六點他才會好
我們就先回家幫小花跟旺旺洗澡
小花是隻命運悲慘的狗狗
他是馬麻的朋友給的
他來沒多久爺爺就發現了他不會叫這件事情= =在我們鄉下阿 狗不會叫=沒有用
爺爺一直想把小花偷偷拿去丟掉......靠   不會叫也沒關係阿 還有旺旺   
我沒有旺旺的照片 旺旺是一隻米格魯    他是我們家三隻狗裡面唯一會看家的= ="
小花前幾個月 才因為爺爺把小花項圈綁太緊   勒到差點頭斷掉=口=超誇張的
我看了都覺得好痛!!!後來是馬麻每天幫小花擦藥他脖子才好的   
然後因為養了馬後面那邊變很髒   小花身上有很多跳蚤=     =.....又因為跳蚤 小花得皮膚病
這隻狗簡直就是雖小到爆炸    唉0..0.......................

洗玩兩隻狗    六點半了 要去接小光了   
我還沒走進店裡就從玻璃外面看到小光沒有毛的樣子
哇咧我一路笑進去
好好笑
剩下一個狗頭   四隻襪子  還有一搓尾巴
像這樣子
超級好笑的

小光在吃飯

這幾天因為很熱 他都吃很少    幾乎兩個禮拜都沒什麼吃=     =
剃了毛才知道他超瘦的
皮包骨也!!!好可憐
洗完澡的小光好香喔=ˇ=我一直用臉嚕他的身體
真的很香    而且那個觸感很像小平頭
COOL弊了   寵物店的店員說小光剃毛的時候很乖
哇賽 難得咧他   竟然有很乖的時候    不過洗澡超愛亂動=     =
就算把毛剃掉   我還是覺得小光毛好厚   

恭喜妳拉小光 你現在光嚕嚕的  哈哈
>>>小光:我現在沒穿衣服很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