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吧
其實我們大家都很了解彼此的個性

我之前也說過   
如果不喜歡 就不要逗陣
如果找出來不高興 那還找幹麻?不要勉強自己

其實這些都沒關係

當兄弟   最要不得的是什麼大家都知道
總是把利益看得最重
今天不管誰有事情我們都相挺到底
擋個一刀兩刀   不算什麼   兄弟就像自己的手腳
受傷了    自己也會痛
相對的 今天我們哪一個人出事   會站出來的也就是自己的兄弟
但    摸摸良心   你敢嗎?不是把兄弟的命看得跟自己一樣重
有什麼資格說是我們兄弟?

有很多事情 都已經講到不想再講了   
大家心理因該明白

當我不想說  表示我放棄   我不想放棄你們任何一個
所以拜託  我只希望大家不要在吵了    好好去想想自己這樣做到底有沒有錯
平淡一些會好過一點
反正大家都各退一步   是誤會還是事實   時間會說話
就像以前一樣   時間會釐清真相

做事情原則很重要
還有  千萬不要貪
貪念只會讓一個人變得不像人!

有一段話   我記得很清楚
出來玩
記得三件事情
第一   要孝順父母
第二   千萬不要吸毒
還有   兄弟不可以害兄弟

這三點   有任何一點做不到    那就別出來玩了!
    
我希望大家都能記得


忠義兩個字   請時時刻刻記在心理
而且   要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