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驕傲不肯我認輸
所以我必須比別人更努力

我不是輸不起 只是太好強

我不是特別的人物  我出生的時候沒有龍在我家盤旋
我很平凡   也會迷失 也會不知道怎麼做
不是那麼有主見  不夠有自信
非常普通 !!  我沒什麼了不起 頂多只是比別人更拼
我了解  其實我了解   因為我想要贏
而且我相信 我會!

或許現在一切都只是紙上談兵
等到真的開始著手進行就是忙碌的開始


加油吧!我想我可以



寂寞的時候
我很想妳
有時候不知道為了誰前進
當我抬頭   我發現妳的影子還在我面前
我很想妳...過得好嗎最近?
我卻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