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天   11月8號 我就滿18歲了
滿18歲好像就不能說自己還小了

最近感觸良多 身邊的朋友都懂
很煩   是真的  暫時我想不到那麼多
我只能把該做的能做的事情做好  

18歲生日   我不會慶祝!
能給一句生日快樂 我就萬分感謝了



我希望弟弟們能夠來我家   一起吃個飯
我們一起下廚   好好聊聊天  好嗎?
被我點到名的七號那天希望能來我家坐坐 
和我家人一起吃個飯  這是我一點小小心願




希望以後大家都能越來越好
一起拼   我相信我們能夠做出一番成績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