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
最近冷的要死

一月正式轉業務瞜
之前弄開發案的錢都沒拿到
有跑跟沒跑一樣  讓我心灰意冷
算了
當作花錢買經驗....

很多人對仲介都很反感
覺得我們賺錢很容易
我們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
有時拜訪一百戶還沒有一戶想賣
跟做偵探一樣要從客戶口中感覺珠絲馬跡載去追
晚上飄毛毛雨寒流來襲還要去貼看板
作開發信做到我手超酸
沒成交底薪三千塊,作夢會夢見簽約了收要約收斡旋
精神壓力很大

我要好好拼,目前雖然是新竹縣市最年輕的從業人員
各位好朋友有土地相關問題小的能效勞的儘管開口
打我手機0920582808
目前我在新竹不動產上班
地址是:文興路二段五十號

-------------------------------------------------------------------
快放年假瞜!!
網誌大半年都沒打
表示我真的友認真工作拉,呵呵


鼻鼻12月初出車禍
結果手骨折看起來很可憐
我最近壓力很大有時候包容力也變很低
對於妳我也很不好意思
希望妳能多多諒解


新年快到了,希望我身邊的朋友都平平安安的!!
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