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該微笑的日子

我給我一個大大的微笑
希望今天都能有好心情

那麼甜那麼甜

要比別人更認真更努力

加油:)




妳好遠
原來愛情是會慢慢刺傷
然後
彼此都長大 飛翔
成全 厭倦 長大 然後飛翔

就像破繭而出 那翅膀總沾滿了血

而我是浸濕了 滿滿的眼淚


編織著

然後閉上眼睛 慢慢回味


過去往往總是過不去
我何苦折磨自己
妳說呢?

說穿了 
只是好想愛妳
只是 
我好愛妳....

該過的都會過去

我想總會放晴

我想我的願望不會變
抽的是煙
吐出的卻是濃濃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