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車禍了

昨天回家的路上

我在教我聰明的女朋友騎車

 

結果就快到家了

我叫妳打方向燈  結果妳說不會

我說:妳是笨蛋喔    然後我低頭伸手幫妳把方向燈按掉

我親愛的女朋友好天才 她竟然不看路一直在看我的手  我一抬頭看到刺眼的車燈

心中只有一個字   幹!!!

 

我親愛的女朋友  妳連頭都沒抬起來 看都沒看到 也完全沒煞車  就這樣  碰  飛出去了=口=

我就看著妳飛出去躺在地板上

心中只有超慌可以形容0

 

對方就下車了

把壓在妳身上的車拉起來

然後說要報警叫救護車

我就說先不要報警  心中OS   幹 林北不要在一張無照駕駛紅單

 

哥哥她們都回來看我們衝啥小

寶貝躺在地板上傻掉   驚嚇過度的意思嗎

妳一直說  想吐    聽不到

我嚇死了  我怕妳腦震盪0

 

後來過一下子 妳起來了

一直說好痛好痛

我叫哥哥看著妳  就去看車子怎樣

對方的車 前保桿掉了

我的車   角架歪掉   龍頭卡死不能動   車殻也掛了  前半部都掛了0

 

後來留了電話給對方

叫她們俢完看多少錢我們在賠0

 

等車行來把我車載走

就送寶貝去看急診....

在醫院一過12點

我們就苦笑著說 情人節快樂

妳沒帶健保卡  看診費花了快三千

我一直告訴自己  花錢能解決的事情 都小事

 

我親愛的女朋友

下次可以專心看路不要一直看我的手嗎

 

謝謝妳送我的大卡片

我還滿開心的   還故意想給我個驚喜

好顯後來檢查的結果沒事

要是有事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早上一起來就把妳親到滿臉都口水0

然後抱著妳說

寶貝我好痛

妳說

我也好痛

然後就一起白吃大笑0

 

晚上牽著妳的手去散步

我摸摸妳的頭說

親愛的

謝謝妳送我的大禮物

至少價值三萬塊錢以上也  (俢車至少1萬8  賠對方還不知道要賠多少)

妳大笑說   肚子好痛  妳喜憨嗎  夠驚喜嗎

我說  超驚嚇的 拜託不要有下次口以嗎

然後就一起大笑一起說好痛好痛

然後我捏捏妳的臉

那  生日禮物沒有了喔

妳嘟嘴說   喔

也沒有七夕大餐

妳也說 喔

也沒有聖誕大餐

妳說 喔

我大笑 明年再說吧

 

 

至少我們還能一起牽著手

至少妳沒事 我也沒事 只是全身痛

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