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學弟妹拔河 歐 真好笑 
為什麼拔河要戴安全帽= =?而且還是全罩式的
真是只有ㄧ個字形容_屌!
我今天又看到她 還是好可愛歐><~
學妹都好可愛 ㄎㄎ
還有學妹說 :學姊 抱抱
真像小孩 ㄎㄎ

下課一舊要練舞= = 剛放學因為胖子沒有零錢還跟學妹借錢 歐 有屌

唉 未什麼連不常建面ㄧ起跳舞的 都要搞心機?
我不懂  一定要那麼賤嗎? 靠背三小 = =

-------
提早走 位了幫那個呆瓜買生日禮物 = =
唉 我很執著嗎?或許吧!
回家又遇到曉鳴= = 唉 看到她 心理的感覺真是……百感交集ˊˋ
空虛的回家 想到我弄了一個網誌 想要寫日記 不寫好像對不起自己 = =a

ㄎㄎ

抽煙抽一抽 又覺得很累 妳怪我不在乎妳 … 我又能怎樣呢

很累 對很多事情都很累 不知道誰能看穿我的無力感呢?

我要煩你的事情 要煩他的事情 


我喜歡妳 妳知道嗎? 可是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ˊˋ

喜歡妳該不會也變成一種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