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不能說 想做不能做 我被困住了ˊˋ

--------------------------------

今天 打球 很嗨 哈哈
我第一次打球有成就感 = =+
哈哈 哈哈哈哈…

--------
為什麼要躲我ˊˋ?阿災 我又不是壞人  
雖然說我還不夠好 好到讓我自己覺得我是個好人 但至少我也不是會綁架你的 OK?

我傷到了OTZ  


----------------------

我對感情  絕對是很認真的

"妳喜歡我 我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  
"我喜歡妳 你會是全世界最被呵護的。"

你懂嗎?  我想你不會懂  

我選擇漸漸離去 因為 我知道你的煩惱很多

我的感情是否對你造成困擾呢?? 


我常因為小事情感動 卻又嘗味了小事情難過

我不好 我不能完全包容 我不能完全接受 我不知道你心裡怎麼想的
只會照著我的步調走  
我錯了 真的錯了 卻又不知道該如何

是呀 我門都太ㄍㄧㄣ了  



勇敢的愛一場吧  那一定是很爽的 
哈哈  沒有原因 有海洛因還需要什麼原因?<<<這句有經典= =

我瘋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