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高興優 終於 你不在躲我了><~
哈哈
而且還跟我玩 ㄎㄎ 

每節下課都去找學妹 被一堆學妹圍住= =
學妹都好可愛優 每個都像我的妹妹 ㄎㄎ

妳說 妳想做我乾妹 害我很傻眼 不知道該怎辦= =a

--------
今天難得不用跳舞= =
因為跳舞 我幾乎都沒我自己的時間 
5天裡面只有兩天比較早回家…
但是也滿快樂的 ㄎㄎ

我再乎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但是某些人在我心裡面是很重要的
我希望 我在呼的人都快樂 我希望 在我心中特別的人 都知道她們對我很重要

ㄎㄎ




想換髮型= =…但又不知道換啥髮型好  明天來去剪頭毛好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