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

我不是故意要食言 ..

我是因為傷心 .. 不知該怎ㄇ發洩幾斗情緒 ..

你能給我打嘛 ?? .. 不可能 .. = =

所以我只好用這種傷害自己斗方法 ..

來發洩我自己ㄉ情緒 ..

你懂嘛 ?? ..

我想 .. 你永遠都不會懂得我的傷痛 ..

這幾個刀疤 .. 割了那ㄇ多次 ..

對我來說 .. 根本不算什麼 .. 割幾百次我都願意 ..

這ㄍ傷口雖然很痛 .. 但是比不上心痛 ..

跟心痛來比 .. 刀疤算不了什麼 ..

你知道嗎 ?? ..

你說我都沒做到我答應你斗事 ..

你說 .. 你也不會做到你答應我斗事 ..

是什麼事情 .. 讓你還能記得 .. ??

你曾說要答應我斗是很多嘛 .. ??

你說過你不是會喜歡上林瑞昇..

你說過你要陪我一起快樂 ..

有做到ㄇ?? ...

或許這一切斗改變都要怪我自己太 .... 吧

我不會怪你斗 .. 我從來都不會怪你

因為這是你斗選擇 ..

我不想怪你 ..

因為怪你對我來說有啥好處 ..

是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