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話很少
很少很少

妳總說我話很多 總是東說西說的
那是因為我害怕沉默
那種沉默冷冷的 
我很怕


其實我心裡也有太多的不確定
不敢告訴你
如果連我都不確定了
如何教你相信?

我有軟弱的一面
不敢告訴你
如果連我都那麼軟弱
那誰來保護你?

妳輕輕的
好像隨時會走 離開我的世界 
我好想抱住你 很久 很久
捨不得放開
就生怕你不小心 離開我

喜歡看你笑
妳笑起來也是淡淡的
令我很著迷

妳就這樣淡淡的進入我的世界
再讓我深深的愛上妳

我常裝傻 但妳心裡明白

妳也是

妳常裝傻 我心裡也明白

不用說也懂的默契



今天還沒打電話給妳
卻有很深的思念
不能講
不敢打
怕打了只是聽到你的沉默
怕跟你吵架 怕你嫌我煩
害怕很多事情
可是又很想聽你的聲音
聽你笑
很矛盾的心理

今天未了羅珮的事情
心很亂
很煩
發瘋似的在手上畫上50刀

是 這樣不會死 也很幼稚 

但我已經被逼到快瘋了
或許環了 心裡也不會那麼沉

恩…可以不要對我生氣嗎??

我不是故意的>"<~






不敢說會愛你多久…
可是我會愛妳到妳不愛我為止…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