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害怕 害怕你覺得膩

所以不吵妳了


打電話給你 只是想妳 想聽到妳說話 想聽妳笑

想你唇的溫度 想要一個擁抱



不煩妳 這是我能做到的"體貼"

我們都在不斷的失敗中學習愛情

ㄎㄎ

我學習到的或許跟你不一樣

可是最少 你希望的 我給你

真的

不打擾

我笑著說 可是心隱隱作痛

為什麼?我不知道

ㄎㄎ





老婆

妳從來不主動

不主動打電話給我 不主動抱我 不主動吻我
其實我很渴望妳主動
渴望你自己跟我說你想我

那天還要多久?我不知道

上上禮拜六
也是我拿手機威脅妳
妳才主動
主動吻我

那種感覺很奇妙

ㄎㄎ

就算現在 我想到 我還是會笑



多久沒為一個人心動
多久沒有想跟人再一起一輩子這種狗屁的感覺


看來我深深愛上妳了
會想我們的未來

從前 我很害怕未來

因為我的愛 都很短暫
像煙火 放完了 也就沒有了 多少人會記得?可是那當下 是真的美








老婆

妳傷到我了

可是


我還是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