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為了打球的事情

覺得好累好累

至少 妳們的三年 有兩年 是曾經上場的

我呢??我的三年 什麼都沒有 
不甘心吧

知道我比別人弱
所以一定要努力

好險

現在 算解決了吧??


要好好加油
希望每個人都加油


下禮拜要聯賽了

連作夢都會夢見自己在打球




最近又感冒

一直咳 很難過

回家就發燒 睡到9點多....



希望快點好起來

要不然這樣要怎麼打球?


寶貝 有妳給我依靠
在累
只要有妳抱 我不怕



網誌停擺好多天="=

慚愧

打完 收工 睡覺去=ˇ=...<發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