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用

原來 我什麼都不能給妳....



我只要妳過得好 我想辦法讓妳過得好...

但原來...什麼都不是你想要的


努力那麼多 還是沒有用....

看妳這樣 我很無力 很難過

怎麼幫 我不知道...

或許
我不能讓你相信 不能讓你信任...
妳會擔心我騙妳...

讓我覺得我自己真她媽的沒用到爆炸...


外加很難過 很難過很難過 


把眼淚擦乾...我試著...改
我哪裡做的不好 我改...
但我不要妳這樣...我不要


寶貝...告訴我 哪裡不夠
我會改 我會努力
但是 不要妳這樣
我看了 會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