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們懂我做事的原則
應該說我一直以為妳們都懂

退一步海闊天空
能忍則忍

"晴天留人情  雨天好借傘"

沒什麼必要我不會把話說
一句話  兄弟妳挺我我挺妳不用三八  因為都是逗陣的

但是今天
事實會說話 時間會說話
怎麼做 大家看在眼裡 放在心理

我很討厭人家騙我
也很討厭人家"背骨"
我對我自己的哥哥   绝對只有一個字  

對兄弟   義
妳他媽不忠不義什麼是東西!!??

反正
心裡有數就好
點到為止   我累了   對於不值得的人付出真心
我的心也是肉做的阿  也會受傷阿



我們自己要爭氣就不要怕別人怎麼看!
兄弟在一起   就天下無敵 
有你們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