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的話語是最銳利的刀


刻著我的心

我的心在流血


我轉過頭去 不讓妳看見




我的逃避我的懦弱

只是不想要傷害妳




或許我不夠好
或許我們"不適合"

到底是為了什麼一起走了那麼久妳曾經想過嗎?

很簡單

因為我們很愛ˇ

然後愛的很痛







我有點累

對於這些



真的是無法溝通嗎

難道溝通需要那麼尖銳嗎...


我不是聽不懂

這不是我們需要的"溝通"




我努力做一個好人

想要配的上妳

我努力的想做好妳的期望

不再讓你失望

我把妳捧在手心

妳卻說妳不要這種愛妳的方式




我不懂該怎麼做

前進後退或許通通都錯


我不想讓妳受委屈

妳真的覺得無法忍受

那我一定會放妳走



只是希望妳過的好

如果愛我讓妳那麼難受

那妳的離開


我會笑著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