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妳很了解我

或許這就是我的"眉角"
因為我也覺得我太了解妳了
只要我覺得會   百分之八十大概都會出問題
妳叫我信任妳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要怎麼信任妳
妳說呢??

我很失望
也很無力

多管了   怕妳覺得我很煩  覺得我好像綁住妳
不管妳   妳說我不在乎   更有理由出軌

一次兩次....事不過三是誰說的   然後又是誰自己沒做到也做不到
或許我真的沒有給妳妳想要的
或許在一起都在彼此傷害
既然都變得不快樂幹嘛還要苦苦相逼

妳都說了   妳要離開也不是不可以
總歸到最後又變成我逼妳走

工作忙妳說我不陪妳
沒去工作拿甚麼養妳
只要我一工作忙妳就有了出軌的理由
我覺得我真的受夠了妳


如果妳真的比較愛自由
如果妳真的覺得還沒玩夠
那妳可以早點離開   我放手讓妳去

不要讓我每天都對妳提心吊膽    只要一天不陪妳就偷偷又打了電話給誰訴苦
不要讓彼此都這麼累
妳可以找一個會陪你玩個夠瘋到底的人

我並不是一個好的伴
我也不敢說會是妳的另一半

妳的心隨時都會受誘惑
或許妳也不是我想要的那個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