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來

跟弟弟她們去逛了市區
買了一些東西
順便把我的鳥毛修一修
剪了頭髮我心情就好了=ˇ=
聽到或看到她們有進步
感覺上 很開心 我到不了的地方她們到了 都要加油:)


晚上去看了終極殺陣4
果真是搞笑的東西ˇ
不過呢ˇ去看之前還發生了真實版的"警察之夜"
下死我了=口=
真是心臟很強 整路被追 一個晚上10幾台警車是怎樣 ˋˊ
竹北分局613他媽的是怎樣= =+
跟太緊了吧 還正面衝過來 謀殺吧=口=
不過哥太帥了ˇ竟然甩了死阿條ˇ


從1就很喜歡丹尼爾這個角色
到了第4集感覺精采的飆車畫面都少了很多
這是我覺得可惜的地方ˊˋ
我超喜歡他那台車的

可是看電影的時候有個傢伙睡死了是怎樣= ="
到電影院睡覺
唉ˇ

回到家
玩到天亮
原本大家約好要晨跑
結果一個一個睡死了
就沒去了ˊˋ


早上六點多睡了
睡到九點多ˇ

阿里就打電話來了= ="
掛掉電話又睡著了
等人家到家門口時 我連褲子都沒穿
後來就開心的去帶小孩

一到他家看到可愛的妹妹
完全受不了ˇ超可愛的
可是一直被灌酒

原住民真的是太屌的

這樣我哪受的了
搞到我腰酸背痛
睡死在人家家裡= =

下午去繳費 順便去肯德基吃東西
看著妹妹在玩ˇ
抱著她跑上跑下XD上下樓梯也是抱著

我就跟阿里說ˇ當我乾女兒好摟
較小馬咪=ˇ=

然後妹妹就被逼著叫了 撲ˇ
我就說ˇ乖 小寶貝=ˇ=

結果....過一下下 我又睡著了= =
睡在地板
小孩子一直從我身上踩過

玩到最後
小孩子也睡著了= =+
三個睡在一起





感覺時間過很快ˇ一下就沒有摟
一下子就要收假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