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要去走走

拉著阿豪出門
兩台車一直閒晃

晃到半夜4點多
說 來去看日出好了

原本要去內灣
結果很無聊就一直往上騎
騎到了尖石去

還被警察抓= ="

我停在路邊講電話
結果警察來了 阿豪看到她先跑
我準備發車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好險條北北沒開我
要不然我都會傻掉
後來還一直跟我聊天
哈ˇ

然後到了一個地方
拍了一些照片
很笨的我 忘了穿外套
整路超冷

阿豪一直說 去泡溫泉
因為都很冷ˊˋ

山上的空氣很新鮮
有時候沉默不說話比較好
可以讓腦袋冷靜

有些人 不用常說話
但是放在你心理的感覺一定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