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結婚了
今天我們幾個國中同學去 還有馬麻
看馬麻那麼捨不得 還有孟庭的馬麻

其實我也有一點點想哭

看著看著還是有不真實的感覺

希望妳們永遠幸福快樂

吼 妳們也很強 還從六家騎車到大溪去

今天婚宴再大溪山水 我還是第一次去咧
菜色挺好的 還有些奇遇摟 噓=ˇ=
算滿開心的
還幹了一罐紅酒回家慢慢喝 免錢的酒特別好喝=ˇ=
喝到我現在好熱= =

雖然寶貝妳結婚了
雖然過了幾年我酒量還是很差
不過我們下次再出來喝酒吧


當人家媳婦了 要學習怎樣持家
當個好太太 好媽媽 好媳婦
不要受不了就發脾氣

我愛碎碎唸
我們都愛碎碎唸
不是要唸妳
只是太愛妳了 所以好擔心妳

今天看妳幸福的樣子
或許馬麻一顆心也放下來了

會幸福的 :)

還看到我可愛的兒子
要好好照顧兒子 好好負責任阿阿阿


最後 永遠幸福 妳是最美麗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