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都弄丟了

事實上並沒有
什麼都沒有遺失

其實我不用那麼悲觀
是我太消極 前一陣子

不過都過了 一切都過了

從我說要快樂 就該真正打從心底快樂


我會找回 屬於我的快樂 :)

-----------------------


今天中午還滿緊張的啦
還跟胡志強握手 他還摸我的頭
我不是小孩子啦 我還滿尷尬的
可是胡志強市長本人挺親切的
他還叫我跟他一起合照 呵

這次有這個機會 我該好好把握
也是一個機緣吧
我相信我可以的
不過要多花心思籌備了
加油摟 我對自己說
明天要好好跟萬姊談

今天晚上上課好HIGH
下課一直跳不停 踢踏舞很帥
自以為波波


再喝兩杯酒 我要睡了
晚安 這個世界 和我所愛的一切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