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久沒有在看過妳
如果要我說
我接到妳的電話當下是甚麼感覺
我會告訴妳   妳勾起很多我忘掉的  過去
有些事情  我從來沒說   因為我想忘  最需要忘得一乾二淨的是   感情
當我對妳沒有了感情  我才能很徹底的做朋友
我很明白   

一直以為 我沒辦法接受
但是我都接受了
一直以為  我沒辦法釋懷
但是我都釋懷了
一直以為  我沒辦法遺忘
但是卻又  通通忘了

我忘了對妳的心跳
忘了回憶
忘了那些快樂
順便忘記那些不堪

我承認我很失敗
或許妳覺得我很軟弱
如果再重來一次  我不會選擇  妳
因為   那傷害妳  傷害她  我也傷得自己體無完膚
我看到妳的痛
我看到她的痛
那些那些
有多麼深刻   我一直忘不掉
所以我寧願傷自己   有甚麼錯  我擔   如果  妳們能好好在一起  
甚麼錯 我擔  畢竟   說到底 是我的問題

我不是害怕  我從來不怕
會使我難過得是   我不知道當事情翻出來  會讓妳們那麼難受
我看到她難受 我也很難受
我看到妳難受  我更難受
那段時間裡我走不出來   我想盡辦法彌補   我能做的只是 不再和妳連絡

雖然妳跟她  最後沒有結局
這點我一直很內疚   如果沒有我   那就不會變成這樣  

誰的感情真
真的  當下得我很認真
我寧願全世界都怪我 唾棄我  拜託  我只希望妳們好好的

如今發生那麼多事情
回過頭來我看見的妳   還是不成熟

我知道妳   我了解妳
妳連自己的心都搞不懂了

我有一個朋友
一個很好的朋友
她很愛一個男人  為他許了終生
但是她不斷出軌   不斷背叛  然後再那個男人面前一再發誓會在痛改前非  不會讓他傷心
結果她做到了嗎??沒有   所以她一直痛苦   每次當她又再被抓包   她總是會告訴我  她錯了 她會好好對他
她做到了嗎??  我還在等  
我只希望下次再接到她的電話   是她告訴我  她要結婚了   開心的告訴我
別再打給我說 我又被發現了 怎麼辦  他現在不理我了

對感情的忠誠很重要
這段感情值得妳付出多少  那就義無反顧付出
反正不管結局如何   過程是快樂
如果這段感情  妳或她都一直遊走愛情邊緣  甚至過界
那我告訴妳  不要也罷
我說的是她  也說的是妳
弄清自己的心    一在的原諒   換到的是更多不堪
她值得嗎??她值得妳這樣做嗎??
她傷過妳
所以妳知道那個痛   要想清楚  別再以同樣的方式傷害別人
今天立場對調   是妳一直劈腿   她一在原諒   把自己換做別人想想
誰也不想受阿   誰也沒那個義務去受那個罪

我祝福妳
希望妳早點看清楚妳的心   畢竟   妳年紀也不小了
很多事情  經歷過才懂
我經歷過了 我懂了  痛過了  深刻了
而對我來說   一段感情過了   就是過了
背叛過的愛情  始終會留下傷痕  不管掩飾的再好

妳要想清楚
我會陪妳 我願意陪妳 
聽妳說話   聽妳分享   也願意跟妳分享
但是  以現在的狀況來說    我不會愛上妳
我自己明白   妳放心   所以不用想那麼多
有甚麼事情   妳知道 從以前到現在 我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