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說完了

為什麼心底還是會 痛?
我不懂 這痛是什麼意思
只是我沒哭  我真的沒哭
或許我心底太明白   妳不會值得 我的眼淚
我現在才懂了甚麼叫做流淚比流血加倍心痛
我流不出眼淚了 只好讓血流....

我的心底準備 已經很久
說出來也好  
壓再心裡面那麼久  陪妳演了那麼久的戲
我不累  我只是心疼   我心疼....   心疼   妳
心疼妳這麼累  所以 不想在演戲了
我明白妳不值得  但是卻又忍不住想妳

我的心理面到底釋懷了沒有我自己都不知道
所以問我   沒個準

我的心我以為好了
我的身體卻好不了
剛開始前兩天 完全沒吃東西
看到什麼 都想吐   或許是我假裝的太假   假到我自己都不能接受
第三天   免強吃了些東西   又反胃
不過今天的我  有進步   
我吃了快一個便當  所以今天的我很厲害
雖然我吃到快吐
恩   失戀是一個很好的減肥藥  

我不知道該怎麼怪妳
我甚至不知道該用什麼態度去對妳?
所以我想辦法讓妳討厭我
妳討厭我  就會遠離我  
這樣就不會讓我兄弟誤會吃醋我是不是對妳還有感情
我想我成功了
成功讓妳討厭我

是  我寧願讓人覺得我是個花心的人
因為我本來就這樣阿
我本來就不好
所以這一切都是因該

是我不好
是我笨
這樣好嗎.....

有些東西
留著沒什麼意義
但是我都還留著
因為我找不到理由
丟了....
相簿隱藏  好友隱藏  因為那只是個稱號
妳送的卡片我答應妳好好收著不會弄丟  
那是妳忙了一整晚做出來的
送妳的卡片我沒送  因為我知道妳不會收
我把它跟妳送的卡片擺在一起
要送妳的項鍊我沒送  我送給了過去的妳
甚至還會不由自主看妳的網誌
我只是想要
更痛一點罷了........
不痛得徹底
我怎麼醒得來 看得清


我明白
都會過去的
就算還有點痛  只要假裝沒看見心底的痛
我想都會好的
我很嘴硬我承認   
我會難過我承認
那又怎樣   誰在乎呢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什麼都別做
祝妳幸福   一直一直
希望妳好好的過  別受傷

我也會學著慢慢  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