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就做個了結了

不管結果如何
我一定要走的了....
況且消失一段時間  讓自己能好好沉澱
面對下一個挑戰
我很好   沒什麼

珍惜這兩天跟大家相處的時光

對感情
我好累
談感情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的相信翻盤  我的世界顛倒
我的愛  現在我找不到   
我能給的愛都不是愛情
寫了一整張白紙的愛
妳卻幫我給塗了黑

不過  失去愛情
我得到好多友情
認清了哪些人  我自己明白的很
這不也挺好

跳脫的開
不過也就幾個朔望

我會好的
我相信我會好的
只是還要點時間

潛意識做祟  我還會做惡夢
好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