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家了也!!

我媽好感動一直抱我
我也才一個禮拜沒回家也!!!
我跟她說我半年都不會回家的話不知道我媽會不會揍我

最近好多人幫我加油
謝謝溜
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處在一種疲累需要復原的階段

歐買尬
之後網誌都不能發了好傷心
因為我沒有電腦可以用咧!!!沒有網路阿阿阿!!!
我最近狂打網誌發洩一下心情


恩 這幾天想說的 這幾天看到的
大家都只顧自己  什麼都把自己擺第一
那憑什麼我要去顧慮到那些自私的人
要好要壞   很抱歉    她家的事情 我都不想管
因為我對她們沒有一點感情   所以才不在乎


好好收拾
我要說   不要太想我   哈哈
埃優   又有人要說我自以為咧 
承認會想我會死是嗎

我會回來的
太想我請打電話或傳簡訊到想念專線
我們有客服人員為您轉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