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乎做了一整晚的惡夢

也不能說一整晚
因為我早上六點才睡

聊天聊到三點
然後發呆發到六點

親愛的弟弟們
不管今後身在何處
千萬要記得
行的正   很重要   好嗎?
做任何事情
對得起自己   問心無愧   而且不求人
記得
把握當下  享受現在   
從過去的錯誤學習
為了更好的未來努力
往妳們想要去完成的目標
讓自己變得更好

有件事情我們都很明白
不管多久沒有見面
不管距離多遠
心一直都要很近就好
希望一年後  十年後   我們都可以這樣聊天聊到忘我


我還介意嗎?
我不知道   其實我已經很少提到了
不過我做了一整晚的夢

或許我潛意識裡那麼那麼的  痛
只是我的理智蓋過感性那一面
是那麼不經意的   讓我看見我心裡面那缺的一塊黑

還需要多點時間
讓我去忘記
我不怕忘得太多   只怕忘得不夠徹底
通通忘了就讓大家都變回一張白紙

一切重新開始吧?









我明天可以約妳出來....聊聊嗎?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