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放假都過得很無所事事

禮拜五去把頭髮剪了   五告送
頭髮太長心情就不好

剪完頭髮去跟主任主委吃飯
主委幫我算命也
算完之後我還滿爽的

恩恩 五年之約   加油加油

後來又跑去小七
OH  GOD 我實在太想你們

親愛的我們聊天聊到三點多
回家我玩線上遊戲玩到快天亮才睡
給我睡到下午

下午出去繞繞 晚上去看醫生
恩   不錯不錯   很悠閒

昨天一整個晚上都在等
等阿軒下班
我跟槍槍去吃了定食八
還不錯   下次帶八個人去   這樣我就可以通通吃到了
我們在小七到天亮   好悠閒

等阿逵等到三點
然後等天亮等早餐

等那兩顆水煎包

吃完水煎包   快六點了
SO GOOD   好吃的水煎包作為HAPPY END

聊開了什麼不行?

不過我被嚇到了  哈哈
尺度大OPEN

話說
自己做都不會覺得怎麼樣
別人做就覺得好怪
自己都是對的
別人都是錯的
幹哩洗頭殻壞去

謝謝大家
下臺一鞠躬
我又要回去了

好空虛額
這兩天過的無所事事




我還是沒約到妳..................NONONONO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