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八點多起來
睡過頭

趕去新竹市立體育館看他們比賽幫他們加油

比完回來小投籃一下
恩    跟上次比起來有進比較多球咧=ˇ=

中午去總部跟主委主任去中華那邊吃飯
山上風景好悠閒喔喔喔

下午聊個天
去找師父談一下=ˇ=期待喔


然後五點又去看比賽= =
回到六家 六點多快七點    
去吃個飯聊個天就九點多了   (冏)
等大家回來到齊又一路聊到兩點

唉   有時候我也覺得很無力
我希望你好    為什麼這麼久了還是覺得你不夠成長

吃完麥當勞就GOGO漫無目標亂騎=     =
一路騎到頭份去在掉頭回來
幹真是瘋了=         =
在西濱休息一下小聊天

回到六家又在田園吃早餐
天阿....都快搞不清楚這是哪一天了
不是今天早上 是昨天早上 才在田園吃了早餐

回小七一邊吃一邊聊天
會笑死

土匪吃完了說
飯後一跟煙   哎呀快樂似神仙

講完我跟RKO開始大笑
土匪的表情太好笑了

後來我問土匪說
欸  土匪   妳都沒有心事嗎?
土匪說   沒有吧   有錢就好啦!   有錢人生好快樂

然後我就一直笑一直笑笑到肚子痛= =
我說   沒有錢  口袋翻出來空空   人蔘好苦.....

反正這個梗一直玩一直玩
還有一個她們一直玩的梗= =

繼繼繼繼   繼續轉動!!

日子雖然說還滿無聊的
但是總要自己找一些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