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很愛報告行程
不然網誌要打什麼告訴我告訴我??

上禮拜放假兩天
我記得第一天我唱歌唱了兩攤
玩的不錯開心    OH我放開了呢
好爽
重點是
我已經練到滴酒不沾依然HIGH到爆炸
洋洋得意的意思

早上九點多被挖起來   11點多去唱歌唱到下午
我要離開笑傲的時候   弟弟他們剛進笑傲=     ="........
我太累了     用裝可愛版本說就是 人家累屬了
所以我就乾脆GOGO回家
回去的路上想了一下    就載小樂去湖口
哈哈   我最近當司機當很大

晚上阿昌回來了   揪阿田又GOGO笑傲唱歌   
恩恩    還有我的新弟妹   弟妹不錯拉  還會懂得討我歡心幫我按摩
不錯=ˇ=

唱又唱到三點多   回家四點多睡
早上九點半起床= 口 =
我鬧鐘不是明明調八點半嗎??????????????
禮拜天就好好休息一下下  晚上跟阿漫去小樂家烤完肉就回宿舍了

寶貝那天晚上打電話給我
唉優第一句話是我怎麼變那麼胖
開玩笑像我這種忽胖忽瘦的人哪裡找的到臘ˋˊ
問妳有沒有想我阿妳竟然說想我去死= ="
害我很無言
看在妳是我兒子的媽咪份上放妳一馬   
我好想念我的小兒子什麼時候可以帶回來讓我看看他陪他玩阿??
話說寶貝結了婚當了人妻之後   怎麼還是一樣幼稚......囧
如果妳看到我的無名這篇網誌笑的很開心在打電話告訴我妳想不想我臘=ˇ=嘻



好利害我上班第一天累的根狗一樣完全不想多講一句話
連煙都沒抽我就直接躺在床上睡到隔天六點強不強
早上起來洗澡   上班都覺得自己香到誇張
好香=   ..  =

上了四天班覺得客家音越來越重了
我們三個人快融合了呢    雖然大部分我都負責聽啦   因為我是一個害羞的人  哈哈
沒辦法生活太無聊總得學會自己找樂子
話說我們說話每次都有人偷聽我們講話一直笑
很好笑下次要記得拍手謝謝
最無敵就是臉皮厚得跟一千頁一樣   完全不要害羞妳就可以出師了
其實我最靦腆了   我還沒那麼好意思    
一切都是靠訓練阿!!!訓練這種事情可以讓原本害羞如我變成跟謙耀一樣
我今天講了幾個很難笑的笑話被虧到爆.......欸欸欸   是妳們自己要我講冷笑話的=    ="

好了我剛看完鋼鐵人好酷好炫我也好像要喔喔喔!!!
而且男主角的鬍子很酷   唉可惜我不會長鬍子

現在時間是12點多
我很想睡覺是真的

聽說明天早上要唱歌    晚上要烤肉    
明天晚上我喝酒醉不要笑我請扶我回家   
我是老人家經不起這樣日夜顛倒天天操勞謝謝

恩   我愛大家  下臺一鞠躬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