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不必折磨自己

我已經豁出去了一次
這樣轟轟烈烈把心剖開

是妳要傷透我的心
我也有尊嚴
若不是這樣的反覆思念
我不會飛蛾撲火 讓自己更難受

如果說我不說
那我自己心中是否永遠有個遺憾
死結可不可以解?

我知道
我不需要勝算
如果說一定要有成功的把握才去做 會不會太過於謹慎
那樣的愛 又算是什麼

就這樣
已經是我全部的勇氣


時間是我的籌碼*
可以讓我好過一些
或著是更無法自拔

那又怎樣 我不在乎那些

失去了全部
又有什麼可以讓我留念


拜託
不要一直誤解我
我知道你有權利

可不可以別這樣



妳是我腦海遺失的旋律
如果我每天想起一些 是不是就能抓住回憶

別讓固執成了一把刀
刀是雙面
傷了別人也會傷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