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
功課做的很混拉妳 才打個兩三行
但是我很開心

是不是太晚遇見妳了??
明明才幾天 卻加溫的好快
很甜很甜

我又初戀了XD
像是第一次接吻一樣
吻妳那一刻 我的世界瞬間靜止了

妳讓我很開心

我也沒想過 後來會變成現在這樣
不過我比我想像的還看重妳 是真的

原本不打算談感情 因為我很怕受傷
就把對妳這份感情 當作最後一次
放膽去愛妳

明明才剛開始
未來的畫面卻很清晰
我想的很遠
牽了妳的手我捨不得放開

瓜瓜
我不好
不帥 不乖 不溫柔 不體貼 不浪漫 不會說好聽話
為什麼 妳還願意愛上 這樣的我呢 ??
我很幸運 有妳
讓我停泊好不好
飄蕩那麼久的心 我很倦

當我的港灣 讓我停靠
讓我真的全心全意愛妳

我先說摟
妳到時候跟我說什麼沒感覺了之類的話
我是不會接受的喔 :D


妳說妳是我的
我只想好好抱緊妳不想讓妳跑

或許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我願意和妳一起去探索

妳願意嗎 :)?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的約定*
此刻想妳想到快要被想念淹沒
再過一個小時就可以見到妳了^^

報告 妳的作業我已經批改完了
對於我的回覆妳還滿意嗎?

最後告訴妳...

瓜瓜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l141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